巨各庄法庭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感受真理光芒”党史学习分享会活动

来源:巨各庄法庭      发表日期:2021-05-26 14:37:16      访问人数:

增强党史学习深度实度,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3日,巨各庄法庭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一场“品读红色经典 感受真理光芒”党史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将学习教育环节贯穿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的目标要求。活动由巨各庄法庭庭长王晓芳主持,全庭干警共同参与。

活动中,全庭干警认真观看了革命先烈白乙化的英雄事迹短片,对白乙化赤诚报国、以身许国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全庭干警逐一诵读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故事、红色家书并结合自身红色经典品读感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在学经典、诵经典中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为定格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干警们纷纷精心录制诵读小视频。

最后,王晓芳庭长鼓励大家要通过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没有休止,未来还要不断深学、细学,确保每一名干警都能从中学理论、受洗礼、有触动,真正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对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