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罗颐到永宁法庭调研并慰问干警

来源:永宁法庭      发表日期:2020-01-07 10:45:21      访问人数:


12月6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王罗颐到永宁法庭进行调研并慰问干警,院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罗颐院长首先对法庭进行了视察,接着对全庭干警表示了慰问,王罗颐院长强调,在过去一年里永宁法庭在共建共治、诉源治理、党建队建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永宁法庭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优良作风,抓好法庭的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黑除恶,诉源治理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要不断完善诉讼服务硬件设施,加大便民、为民举措,要进一步发挥基层人民法庭贴近群众优势,优化巡回审判、枫桥经验等工作制度;三是要做好共治共建及普法宣传工作,要充分与共建单位开展党建、普法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严格要求,公正司法,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及媒体监督;五是要利用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查摆不足,多提建议对策;六是要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努力完成全年结案指标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

调研后,王罗颐院长表示,院党组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永宁法庭的各项工作,永宁法庭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攻坚克难,使法庭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永宁法庭全体干警均表示,永宁法庭会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王罗颐院长的要求,坚持以司法为民、勇敢担当、用智慧创新彰显新时代人民法庭的特色,努力为区域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