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各庄法庭开展“助力文明创建 垃圾随手捡”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到来

来源:巨各庄法庭      发表日期:2021-04-30 14:42:22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为法庭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美好的环境。4月30日上午,巨各庄法庭开展“助力文明创建 垃圾随手捡”主题环保活动,共同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活动中,干警们不怕脏、不怕累,人手一只垃圾袋,随手捡起草丛中的矿泉水瓶、瓜果皮、路边的食品袋、烟头等各种生活垃圾,并按照标准分类放置在不同的袋子当中。在清捡垃圾的同时,有干警向路过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最后,干警们将所有垃圾汇集起来统一处理,经过半小时的“地毯式”清理,此次活动“战果累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法庭环境,也增强了每名干警的参与意识、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活动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捡垃圾志愿劳动服务,形成爱护法庭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