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法院杨集人民法庭运用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3-11 09:37:22      访问人数:

 2月6日上午,杨集人民法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一次“向党委请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支部学习会。此次学习会支部五名党员全员参与,杨集人民法庭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采取线上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学习会由马晓永书记主讲。

 在支部学习会中,党支部书记马晓永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文件精神,并就杨集人民法庭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业务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党支部就做好杨集人民法庭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总动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值守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形成联防联控合力,确保法庭安全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灌云法院人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学习会上就学习内容开展学习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通过视频会议纷纷向组织表达了自己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热情。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杨集人民法庭党支部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全体党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法庭防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壁垒,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