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生副院长专题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4-24 15:37:26      访问人数:



李玉生副院长专题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江苏高院民一庭 严雨


近日,省法院李玉生副院长先后到丰县华山法庭、沛县大屯法庭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人民法庭基础建设、信息化应用、多元纠纷化解、诉源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省法院法庭指导办副主任邹文梅、徐州中院院长花玉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人民法庭工作


李玉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华山法庭、大屯法庭在基层党建、智慧法庭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指导人民调解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坚守基层审判一线的法庭干警表示亲切慰问,表扬大家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主动到江苏最偏远的法庭工作,鼓励广大年轻干警要在工作中历练提升自己。

鼓励年轻干警在工作中历练提升自己


调研期间,李玉生副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沛县龙固镇中一社区审务工作站、省际接边协商工作站,“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联防联动、多元解纷场所。

人民法庭联防联动、多元解纷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