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共建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4-28 11:09:13      访问人数:

阳光司法进社区

活动现场

党日活动花絮

12月11日下午,江西省德安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党建共建社区蒲亭镇曾家洼社区开展”阳光司法传递宪法温度”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建设贡献阳光司法力量。

活动中,法院党员还与社区党员进行互动,以座谈的方式,认真聆听了党建共建工作情况,探讨了新时期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与物业管理新问题,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也凝聚了社区党建共建的认识。

据了解,德安法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共融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自与曾家洼社区结为党建共建单位以来,明确驻区单位区域化党建职能职责,从严落实成员单位主体责任,与社区先后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帮扶社区贫困儿童、法治宣传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共同推进了基层党建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助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城市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