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法院持续开展“红都法官大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19-12-30 16:47:30      访问人数:

12月19日晚,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第七期“红都法官大讲堂”开课,该院叶坪法庭庭长邓泽平与全院40周岁以下干警进行了信息写作交流。


邓泽平原系该院办公室主任,具有丰富的信息写作经验并取得了丰硕成果。邓泽平以“信息写作”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写作实践,从准确认识信息、信息的撰写要点、信息写作心得等内容展开论述,举例说明,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写作指导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堂不仅启发了信息写作的思维,也学到很多信息写作的技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有效地解决了干警在信息写作上的困惑。据悉,该院自2017年来开展“红都法官大讲堂”活动,大讲堂突出“一人讲、大家学、人人当老师、人人有提高”的特点,通过为干警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以达到传授知识、交流经验、拓展思维、提升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