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法院院长给干警上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4-27 13:03:21      访问人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夯实全院干警思想根基,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近,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以《打牢思想基础 紧盯目标任务努力锻造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铁军》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人心的专题党课。

授课开篇,郭勇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抓好成果转化三方面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而后,郭勇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出发,结合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剖析了该院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依法依规用权的政治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是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再动员,也是一场深刻生动的政治辅导。课后将身体力行,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审判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