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皇镇法庭:司法便民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7-19 22:13:38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及时转化学习效果,不断提高便民为民服务能力,牡丹区法院皇镇法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司法便民系列活动。

3月29日,皇镇法庭副庭长王效春带队到王庄村、潘庙李综治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法庭干警向当地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 ,积极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

4月9日,皇镇法庭庭长王辉带队走访菏泽远东强压新材料有限公司,干警们参观了该公司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相关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同时主要就该公司发展过程中涉及的劳动争议、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咨询意见和建议。

4月12日,皇镇法庭法官助理张志博带队走访菏泽农商行皇镇支行并与该行工作人员座谈,在对该行的不良信贷标的额进行初步了解后,分析了其当前面临的回收贷款实际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举办便民为民系列活动,增进了皇镇法庭与当地人民群众及公司企业的联系,增强了法官干警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能力,真正做到了更好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审判本职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司法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