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魏都区法院魏北法庭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7-03 11:20:06      访问人数:

2020年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魏都区人民法院魏北法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别样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支部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净化灵魂。大家谈体会、话初心,交流宣誓感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力”,履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为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主题公园里,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的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一幅幅生动的旧影,记录了宏伟的时代,党员干警们认真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的革命和建设精神。

在公园内,魏都区人民法院魏北法庭支部书记季高峰同志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对入党誓词的体会与认识。这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深地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入党誓言,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尚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