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举法庭积极参与"以案促改"活动

来源:封丘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8-28 09:35:36      访问人数:

近日,封丘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会。贾自忠专委带领基层法庭深入学习"以案促改"活动方案,应举法庭全体党员参加。贾自中专委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上图为贾自中专委带领全体基层法庭学习"以案促改"活动方案

会后,应举法庭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及时召开座谈会,同时配合院党组向所在乡镇发放征求函,征求多方意见和建议。

上图为政治部主任赵进勇到应举法庭辖区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应举法庭全体一致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筑牢巨腐防变的能力,多做实事,乐于奉献。提高人民满意度,为企业健康发展周到服务,保驾护航。(温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