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人民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清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9-15 16:44:12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法庭干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聚焦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深化全庭干警对县委巡察工作的认识,9月4日上午,清丰县人民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由马庄桥家事法庭庭长李金玲同志做动员讲话,全庭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玲传达了《清丰县法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精神,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市纪委依法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起典型案例。

同时,为扎实开展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庭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格程序要求,扎实做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全庭干警要根据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教育整顿,真抓实改,真正改出效果,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要严格执纪问责,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对发生不遵守纪律、违法违纪的,该问责的问责,该处理的处理,坚决刹住令不行禁不止的不正之风。(李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