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审判

--民权县法院王桥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1-27 10:26:52      访问人数:

近日,民权县法院王桥人民法庭组织全体干警来到法庭辖区内的李馆地道战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干警们沿着老一辈革命英雄和智慧群众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李馆地道战展览馆、李馆地道战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杨朝起烈士墓,集体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我们党的辉煌历史,感受抗战英雄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

李馆地道战旧址是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坐落在民权县城东北34公里处的北关镇李馆村。李馆地道战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李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保存力量、打击敌人,开展的地道战斗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王桥法庭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虽然时代不同,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下要干事立业、公正司法、服务人民。李馆地道战精神永远可贵、永不过时,王桥法庭将时刻秉承李馆地道战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抓好审判任务。(梁国庆、王玉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