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法院法庭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政治廉政体检活动

来源:汤阴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2-07 09:12:14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1月22日下午,汤阴县法院城关法庭党支部与菜园法庭党支部共同开展新时代政治廉政体检活动。

通过开展政治廉政标准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讲党史,观看政治廉政体检警示片,唱国歌以及政治廉政体检测试等系列活动,对全体法庭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政治廉政体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使人深受教育。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式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名法院干警必须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政治廉政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法庭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自觉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打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为做好法庭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赵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