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清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3-11 11:24:29      访问人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清丰县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20日,马庄桥家事法庭专门组织召开廉政恳谈会,由家事法庭庭长、家事法庭党支部书记李金玲主持谈话会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廉政恳谈会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谈话互动,并认真做好书面记录。重点针对干警遵守党纪法规、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提醒要求,每位谈话干警也都明确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净化好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牢记党规党纪,严守纪律,保持定力。家事法庭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为进一步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为深入开展廉洁家庭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法院为全体党员干警制作带有廉政亲情寄语和全家福的展台,家事法庭党员干警将其放置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真正做到寄语映眼前,廉政放心上。

家事法庭将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将廉政寓于干警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助力廉政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李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