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法庭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罗山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3-30 15:43:13      访问人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光辉历程,百年璀璨华章。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9日上午,龙山法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支部书记方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从1921年党的一大中国共产党诞生到2021年百年华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历程,追忆往昔,感慨万千。

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方涛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将法庭干警打造成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守正创新、能打胜仗的政法工作队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