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法院执行局和侯寨法庭举行法官集体宣誓活动

来源:郑州中院      发表日期:2019-10-24 16:32:46      访问人数:


  

9月3日上午,执行局和侯寨法庭在二七区法院侯寨法庭院内广场举行法官宣誓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维宁,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爱平,执行局全体干警及侯寨法庭干警参加宣誓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爱平主持。

    在活动中,全体干警在执行一庭庭长庞礴的带领下,集体庄严宣读誓词:“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院工作人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忠于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遵守‘五个严禁’,秉公办案,清正廉洁,为捍卫法律尊严,为维护社会稳定,为保障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宣誓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维宁要求全局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省、市法院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上海高院法官违法违纪事件的惨痛教训,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切实解决法院系统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及特权思想严重等突出问题,为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重温法官誓词,督促全体执行干警严格遵守法官职业道德,进一步激励广大执行干警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廉洁的作风迎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