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法院大营法庭热烈讨论队伍教育整顿党课内容

来源:宝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3-25 11:54:07      访问人数:

3月16日晚,宝丰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集体学习。院长沈伟轩同志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努力做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警》的专题党课。沈伟轩同志从三个方面教导干警如何才能做到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信得过”就是政治上要过得硬,做到理论上要很清醒、政治上要很坚定、思想上要很敏锐、斗争上要很坚决;“靠得住”就是业务上要过得硬,做到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信得过”就是纪律上要过得硬,做到知敬畏、守规矩、有操守、慎交往。

3月17日,宝丰县法院大营法庭组织全体干警就党课内容开展集中讨论。大营法庭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层次清晰,从思想上、业务上、作风上教导广大干警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以工作实例教导广大干警如何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值得大家重温重学。在重温重学党课内容后,大家对照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检视自身问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再次坚定了大家争当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干警的决心和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以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高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