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人民法院徐镇法庭组织政法教育学习

来源:濮阳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4-15 11:59:14      访问人数:

近日,濮阳县人民法院徐镇法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学习。

徐镇法庭负责人刘世虎带领全庭干警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导向,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是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内容的具体化体现,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全体干警针对本次学习主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分享自己的感悟中加深对廉洁自律准则的记忆与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守人民公仆的职责定位。

最后,刘世虎同志做会议总结,他强调作为法院的一分子,我们必须要做到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洁身自爱,强化廉洁意识,遵纪守法,坚守廉洁底线,表里如一,诚于中形于外,净化社交远离邪友损友,克制贪欲,抵制腐败诱惑,秉公用权,不畏歪风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