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法院法庭全体干警 参加“人人讲党课 个个有收获”活动

来源:沈丘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6-23 09:35:51      访问人数:

按照院教育整顿活动安排,近日,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刚召集法庭全体干警开展“人人讲党课”学习研讨会。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刚首先对前期开展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他结合近期来学习的体会,从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深入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必须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随后,干警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树理想,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讨论。

刘庄店法庭法官助理王辉说:我深深的感到,作为新时期年轻法官,我们应该在生活里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工作中认真严谨,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也是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理想。

入党积极分子付井法庭书记员李颂歌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具备三个基本条件: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做劳动人民普通一员,思想上,生活上,组织上,作风上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人讲党课”活动,让干警用自己的语言讲自己的心得、聊自己的感想、谈自己的体会,达到“人人参与、人人有收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