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人民法庭支部开展 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6-23 09:39:51      访问人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睢阳区法院人民法庭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中,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党员干警们再一次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深切感受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夺取全国革命胜利的艰辛,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党员干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鼓舞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下一步,睢阳区法院将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继承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司法便民利民,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