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法院河顺法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暨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林州市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6-23 11:26:45      访问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为强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开门纳谏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近日,林州市人民法院河顺法庭举办了“学党史、忆初心、找差距、谋发展”读书会,特意邀请辖区老党员、老干部共同走进法庭,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读书会上,81岁的老党员李长生回顾了党的一大历史,带领大家走入上海望志路的会议室,登上嘉兴南湖的红船,用一位老党员的纯朴语言讲述那段峥嵘岁月,用一位老干部的情怀回忆那个初心故事。    

老党员申新章、刘双和、李学生分别讲述了遵义会议、改革开放、党的十九大等党的辉煌历史,其他老党员同志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和交流,阐述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整场读书分享会激情昂扬,气氛热烈。    

在征求意见环节,河顺法庭庭长张长勇简要介绍了河顺法庭人员、辖区范围、案件类型等基本情况,并将法庭近年的收结案、调撤率、上诉率、直播率等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恳请老党员们对法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对法院了解情况,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谈思路、谈建议,既朴实又接地气。(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