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法院基层法庭党员干警看望新四军老战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来源:确山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5-12 16:19:51      访问人数:

近日,为扎实推进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思想教育,弘扬英模精神,确山县人民法院基层法庭党员干警在蒋俊军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看望新四军老战士何国曾老人,聆听她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接受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

何国曾出生于1919年7月20日,现年102岁,1935年在竹沟参加新四军,任某连卫生员。中原突围后转战南北,1948年底参加淮海战役,后跟随丈夫周鹿鸣转业至河南省水利厅工程二队,丈夫去世后何国曾老人回家乡生活。

何国曾老人从她跟随李先念将军讲起,又转战南北战场,后跟随丈夫周鹿鸣转业至河南省水利厅工程二队时为乡亲们修路,她的革命精神使在场的干警收获很大,感受颇丰。

确山县法院基层法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坚持做红色革命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承者和忠诚实践者,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民好法官、好干警、好党员。(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