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级法院院长陈松林一行 到辛安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7-03 16:59:10      访问人数:

近日,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利一行8人莅临舞阳县人民法院辛安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舞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浩陪同调研。

陈松林一行亲切看望了辛安法庭干警,并询问了法庭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辛安法庭庭长董国新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法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案件收结情况等各项工作,实地察看了法庭的办公办案环境,并对当前和今后人民法庭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陈松林院长要求,分管法庭工作领导要把精力和关心向基层法庭倾斜,经常性地深入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及时听取工作汇报,掌握工作进展情况,支持和指导法庭开展好审判工作;物资装备管理部门要根据基层法庭的实际情况,优先保证基层法庭的物资装备,配足配齐所需物资,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政工部门要积极挖掘基层法庭的工作业绩、先进事迹和人物典型,在职级晋升、评优树模和员额法官推荐等方面适当倾斜,关注和关心基层法庭法官工作待遇。

陈松林院长指出,人民法庭要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他们对法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法庭干警要在办案压力异常繁重的情况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率先完成各自的审判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