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林州市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9-02 08:36:27      访问人数: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作风,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八一”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林州市人民法院姚村法庭、城镇法庭、河顺法庭负责人带领法庭干警深入姚村镇下陶村慰问了申春生等6名退役老军人,听取他们对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的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法院驻下陶村第一书记索立涛及村干部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法院干警与退役老军人们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过去为部队、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祖国发展建设,也恳请他们多为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今后工作中,林州法院将切实发挥审判职能,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冯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