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政治部副主任韩守贤一行 到林州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林州市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10-16 17:15:13      访问人数: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韩守贤、法官管理处支部委员、一级调研员赵传保一行,到林州市人民法院姚村女子法庭视察指导工作。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筱丽、林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等陪同视察。

在姚村法庭,韩守贤询问了法庭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家事审判庭、办公室、调解室、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学习室、图书室等场所,对法庭的各项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女法官、女书记员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表示赞赏。

韩守贤在听取姚村女子法庭庭长高洁汇报后,要求法庭干警们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主动性、紧紧抓住审判工作第一要务,在原来的成绩上取得更大的进步.首先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法庭整体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其次要结合辖区特点,在创新各项工作举措和打造工作亮点上下功夫,实现“小法庭、大作为”,切实发挥好法庭贴近群众的特点,努力将人民群众的矛盾纠纷化解在第一线。此外,还要抓好法庭队伍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司法廉洁意识,强化司法为民作风,真正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最后,要抓好争先创优工作,要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鼓足干劲不放松,激励自身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法庭审判工作,争取再创佳绩。(李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