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法院钟楼人民法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来源:汝州市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10-28 14:52:47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汝州市法院钟楼人民法庭庭长李亚芳一行到汝州市向朋纺织绣品有限公司、汝州市乐梦纺织品有限公司、汝州市百瑞纺织品有限公司、汝州市鼎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汝州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

李亚芳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认真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走访中,向各个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全方位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走访结束后,将对调查问卷和走访情况进行汇总,作为下一步司法服务整改重点。

汝州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法院主动上门征求意见,近年来汝州法院钟楼人民法庭大力发挥能动司法、审判效率、执行效率明显提升,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开展此类走访调研,是为了帮助法官积极了解企业司法需求,精准定位企业发展不足,全面及时给出建设性意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营商环境。(李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