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法院多个人民法庭开展网格员调解员培训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来源:清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10-28 15:15:01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增强网格管理员对《民法典》的学习,提升其化解基层矛盾的能力和水平,清丰县法院多个人民法庭开展一系列网格员调解员培训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城关人民法庭庭长徐俊奎到清丰县城关镇政、柳格镇政府、马庄桥镇司法所开展网格员调解员培训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六塔人民法庭庭长姜相恩在六塔乡政府开展网格员调解员培训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清丰县法院马村人民法庭主动对接马村乡政府、仙庄镇政府,开展网格员、调解员法律知识培训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清丰县法院古城人民法庭法官库锁庆在大流乡政府开展网格员、专职民调员法律知识培训及民法典宣讲活动。


通过一系列宣讲活动,将《民法典》宣传与网格化社会治理相结合,进一步激发网格员对调解工作的热情,增强网格员纠纷调解能力,最大限度发挥其力量。同时也有利于积极引导群众学习宣传《民法典》,有效激发基层普法活力,助推“平安清丰”“法治清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