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法院六塔人民法庭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保平安”平安建设宣传

来源:清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1-21 17:32:23      访问人数: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同度,清丰县法院六塔人民法庭干警借办案间隙和休息时间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保平安”平安建设宣传,向群众发放审判流程指引和诉讼指导等宣传材料,并在各村宣传栏等显要位置张贴了法院微信公众号供群众订阅,帮助群众学习法律知识,主动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宣传中,群众现场咨询法律问题,干警一一解答了群众重点关注的拖欠农民工工资、提供劳动者受害责任等问题,及时地回应了他们的司法诉求。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2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7人次,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戴晓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