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法官集中走访企业助力经营发展

来源:清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1-21 18:02:57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护航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清丰县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于11月第一周集中走访企业,深入企业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

本次活动集中走访了清丰博维娅雅家具有限公司、濮阳市喜上福居家具有限公司、清丰卡卡门业有限公司等全县9家重点企业,由马庄桥家事法庭两位员额法官挂钩企业,责任到人。走访时,法官认真听取了企业界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填写走访表格,对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教育和引导企业增强依法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走访结束后,认真梳理走访情况,及时汇总报告,对所反映问题及时答复反馈。

清丰县法院马庄桥家事法庭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走访企业的常态化机制,延伸司法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李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