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克臣到台前法院走访慰问基层人民法庭干警

来源:台前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3-31 13:30:05      访问人数:

近日,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克臣等一行五人到台前县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基层人民法庭干警,并送来新春祝福。台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亮陪同走访。

王克臣组长一行首先来到台前县法院侯庙人民法庭,实地参观了调解室、党员活动室、自修室等场所,并与基层干警深入交流。王克臣组长对侯庙法庭2020年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人民法庭工作,王克臣组长提出:一要充分发挥人民法庭的窗口和前沿阵地作用,法庭干警要坚守在法庭一线,妥善处理各类纠纷,切实维护和保障辖区稳定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二要统筹兼顾,在加强案件质量和效率的同时,要做好法庭立案缴费、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切实提高裁判文书的质量。三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随后,王克臣组长一行到台前县法院走访慰问,看望慰问了优秀党员代表叶体义和优秀法官代表兰晓,详细了解了台前法院的年度工作、今年打算、收结案及工作亮点等情况,并代表市法院党组向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法官代表送上慰问金及新年问候,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