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送法进企业 服务营商实打实

来源:西峡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3-26 17:34:20      访问人数:

为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要求,3月16日,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带着该院针对企业编写的《案例选编》深入分包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在西峡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姬海朝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实际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为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可能遇到的纠纷与风险提出意见与建议,引导企业运用法律思维、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这次走访活动不仅是西峡法院4年来持续开展“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法院干警以踏实工作作风和行动,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生动实践。西峡法院一直以来都以当好企业发展的“参谋者”,人人争当营商环境的“建设者”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响鼓重锤、久久为功,以更实的做法、更优的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