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民法院举行巡回法庭揭牌仪式

来源:临颍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6-22 09:54:25      访问人数:

6月8日上午,临颍县人民法院在王孟镇举行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云,县委书记陈红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学勤、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出席仪式,市中院有关同志、县法院班子成员、王孟镇各村支部书记、各人民法庭干警参加活动。临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主持仪式。

参会领导对王孟巡回法庭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王孟巡回法庭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与会人员到王孟巡回法庭进行参观,市中院调研组到固厢人民法庭实地走访调研。

王孟巡回法庭法庭的设立,体现了“为民、便民、护民”的司法服务理念,是临颍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司法为民的具体体现,是人民法院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打通司法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阵地。

下一步,临颍法院将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动配合,广泛开展普法教育,深入矛盾化解第一线,拓宽便民利民新途径,建立诉调对接新渠道,为广大乡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临颍法院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