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法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走进县产业集聚区

来源:罗山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5-10 10:04:29      访问人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罗山法院龙山法庭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近日,龙山法庭干警在庭长方涛的带领下来到辖区企业,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风险、诉讼纠纷,现场发放《企业经营管理常见法律风险提示手册》、《罗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 ,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企业代表亦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龙山法庭近年来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努力予以肯定。

龙山法庭辖区企业众多,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是保障辖区乃至县域经济高质量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龙山法庭通过走访调研、普法宣传、巡回审判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用司法力量为企业发展撑起了一片蓝天,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受到辖区企业和职工双向好评。(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