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不添乱 站岗防控暖人心

来源: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2-03-02 17:22:51      访问人数: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开发区法庭积极参与志愿者执勤,在政法胡同北口疫情防控卡点站岗执勤。

胡同路口来往人员数量多,情况复杂,为确保检测不间断、不遗漏,执勤人员每两小时一班,从早晨8点值班至晚上8点。在疫情卡点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每班两人上岗值守,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杀菌消毒以及对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查验,虽然天气严寒,但工作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减,一遍遍提示,一次次排查,力争做好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一人。

疫情防控一线,法院干警仍不畏严寒、日夜坚守,为疫情防控筑牢了安全屏障。我们相信,倾心竭力的守护,终将换来往日安宁的生活;众志成城的努力、上下同心的战斗,也终将会迎来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