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 新春送暖

——许昌市中院领导节前慰问魏都法院基层人民法庭

来源: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2-03-03 09:24:53      访问人数: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26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一行,代表市中院党组来到魏都区法院七里店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忙碌在一线的干警,提前为干警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阎鑫,党组副书记陈卫群等陪同。

吕玉峰与基层一线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干警的工作、生活及人民法庭硬件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安检区域、审判法庭及办公区域。

吕玉峰一行听取了七里店法庭2021年度党建、审判质效、信息化建设、法庭特色亮点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云上法庭”的现场演示。吕玉峰对“云上法庭”让当事人不出门就可以化解纠纷,便民利民、减少当事人诉讼成本的特点表示赞许。

随后吕玉峰对干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干警们不忘司法为民的初心,扎根基层,拔高站位,继续发挥好人民法庭前沿阵地的作用,积极发挥人民法庭在矛盾化解、普法宣传、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阎鑫代表魏都区法院党组对市中院党组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把关爱化作动力,不负中院党组期望,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为辖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李培、张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