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组织召开 “枫桥式人民法庭” 创建活动动员会

来源:南阳中院      发表日期:2022-05-30 17:02:37      访问人数:

5月25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 “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动员会,根据省高院下发的《“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市“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进行动员。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阳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人民法庭正副职和员额法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阳中院审委会委员、三级高级法官杨俊华主持。

会上,南阳中院审委会委员、民一庭庭长车向平首先通报了全市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的通知》。

薛红喜副院长宣读了南阳中院关于贯彻落实省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实施意见。

关于“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秦德平院长强调,人民法庭是人民法院保障基层群众法治需求、服务推进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全市法院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找准定位、靠前服务、多措并举,用优质司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出南阳法院品牌,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