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法院西万法庭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4-01-10 13:27:11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沁阳市人民法院西万法庭干警走进辖区内多家中小学校,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构筑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防火墙”。

活动现场,干警们结合《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围绕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安全上网注意事项等方面,深入讲解了未成年人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如何在网络危害发生时及时进行自我保护等法律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对网络权益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筑牢网络法治观念、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上网环境。

下一步,沁阳法院将持续宣传普及《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学生及家长的网络法治素养,以法治力量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