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江必新副院长莅临周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周口中院      发表日期:2020-02-24 10:27:05      访问人数:

12月13日至14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在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华的陪同下,先后到周口市川汇区沙南人民法庭、项城市水寨人民法庭、鹿邑县试量人民法庭等地调研指导。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杰等陪同调研。

在各人民法庭,江必新同志与一线干警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仔细询问办公办案情况,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婚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贯彻落实等工作。江必新同志指出,基层法庭更加贴近人民群众,要充分运用好信息化技术,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信息化的便利。

江必新同志希望,周口市法院要充分发挥法庭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建设一流法庭。

陪同调研的还有最高法院乔宇同志,省高院杨巍同志,市中院温新征同志以及各县市区领导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