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院宋海萍副院长到汝阳法院慰问基层干警和优秀法官

来源:汝阳县法院      发表日期:2020-02-24 10:52:32      访问人数:

2020年1月19日上午,受省法院党组和胡道才院长委托,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海萍一行到汝阳法院看望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转达对基层干警的关心,并送来新春祝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汝阳县委书记潘峰,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宝,县委副书记朱晓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成陪同慰问。

宋海萍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蔡店法庭,实地查看审判法庭、便民服务室、干警宿舍等办公、生活场所,与基层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基层干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省高院党组送去慰问金,同时嘱咐汝阳法院领导保障好干警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能够安心投身审判工作。在汝阳法院机关,宋海萍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诉调对接中心、立案大厅、开放式党建教育基地等,详细了解法院案件运行态势、机关党建、诉讼服务中心和多元解纷机制建设等工作,并同干警、老干部、人民调解员等亲切交谈,征求意见建议。  

郭燕燕代表汝阳法院全体干警对上级法院和县委领导的深切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奋勇拼搏、努力工作,用扎实的业绩回报上级法院及县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