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 到淇县法院派出法庭指导调研

来源:淇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3-25 20:07:01      访问人数:

3月9日,鹤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一行到淇县法院铁西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人陪同调研。

唐献泰书记来到铁西人民法庭后,首先向坚守法庭、奋战一线的基层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认真询问了解法庭辖区概况、审判执行、案件类型、人员编制等情况。接着对铁西人民法庭的文化长廊、立案接待室、调解室、审判庭等审判设施及功能进行了视察了解。

在了解到法庭人均年结案400余件时,唐献泰书记对基层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干警干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健康。唐献泰书记还勉励他们要创新工作方式,人民法庭直面最广大的基层群众,要充分发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定纷止争、案结事了的功能,把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理念深植于执法办案中,发挥好多元化解辖区矛盾纠纷的独特优势,力争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真正做定纷止争的“桥头堡”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