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守护生命,“浆”爱进行到底 ——温县法院派出法庭组织干警无偿献血

来源:温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4-13 09:43:17      访问人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临床用血库存纷纷告急,温县法院三个派出法庭响应院党组号召,在各法庭庭长带头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活动中,赵堡法庭、北冷法庭、祥云法庭参与献血的干警分批前往现场排队,有序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登记填表、体温测量、血型鉴定、化验抽血等采血流程。

参加本次献血的人,有年轻的“小鲜肉”,也有审判经验丰富的庭长;有身体强壮的男子汉,也有女子力爆棚的小姑娘。口罩遮挡了他们的半边脸,却挡不住他们眼角的笑意和心底的暖意。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县法院各人民法庭全体干警主动担当,勇当热血逆行者,不断传递法院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温法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