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法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鲁山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4-24 17:01:19      访问人数:

为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张良法庭工作人员在辖区张良镇主街道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法庭工作人员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册、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开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法官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及解答40余人次,设立宣传展板6块,宣传横幅3幅、宣传标语5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法庭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杨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