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法庭:厉兵秣马干劲足 司法为民谱新篇

来源:阳店法庭      发表日期:2019-07-12 16:59:02      访问人数:





    灵宝法院网讯  2019年7月11日,在完成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之后,灵宝市人民法院阳店法庭全体人员齐聚岗位,高效完成了案件卷宗交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当日,一起两次诉至法院要求离婚的原告张某再次来到阳店法庭,要求与被告王某离婚。面对情绪不稳的张某,团队负责人张园园坚持贯彻“庭前释法、狠抓调解、案结事了”的工作原则,找准着力点,邀请当事人到矛盾调解室,给当事人理清夫妻双方的道德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最终浇灭了张某的“心头火”,同意以和平协商方式解决夫妻矛盾,最大限度减少对亲情的伤害。

    刚调解完离婚案件后,又迎来了渑池县人民法院干警来阳店法庭参观学习。在张园园带领下,渑池法院同行们参观了法庭的信息化办公设备、干警生活设施及“菜园子工程”,大家就如何促进法庭建设、为辖区提供司法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半年,阳店法庭各项审判质效排在全院前列,取得了优异成绩。机构改革和干部竞职上岗后,阳店法庭全体干警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审判机制,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