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系人制度

来源: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11-08 16:00:17      访问人数:

为认真贯彻《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加强人民法庭联系人制度实施方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成果,2021年8月7日上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秦志成到小店中心法庭指导法庭建设工作。

      

秦志成作为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联系人指导基层法庭指导日”的联系人,他首先查看了法庭安保工作,表示疫情当前,应做好防疫工作,目前是疫情阶段,不应与当事人近距离过多接触接,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接下来,查看了法庭1-7月份的审判质效,针对不合格的项目,查摆存在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共同研究改进措施,制定改进措施方案,使其尽快将各项目标完成达标;最后,就如何开展本庭特色亮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与分析,分析存在问题,明确特色方向,制定发展特色工作计划。

通过秦志成指导与分析,法庭全体干警深受鼓舞,争取将审判质效迎头赶上,不拖后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让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司法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