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法院深入网格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清丰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11-08 16:20:31      访问人数:

为持续推进人民法庭融入基层网格工作,近日,清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会民、古城人民法庭庭长库锁庆深入清丰县古城乡走访调研网格工作及网格参与矛盾化解情况。

走访过程中,谭会民副院长深入了解了古城乡网格员队伍的人员组成、队伍现状、工作生活情况,常见矛盾纠纷及化解情况,认真听取了古城乡副书记田剑对乡内网格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通报了清丰县法院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并对古城乡政府对推动网格员队伍参与基层治理和法庭调解工作表示感谢。

清丰县法院与古城乡政府就下一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人民法庭与乡镇网格单位深度合作达成意向。表示将建立长效机制,互通工作信息,交流调解工作经验,共同研究辖区矛盾纠纷发生的趋势特点和成因,分析预测影响辖区稳定的因素,力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