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法院芒山法庭一次性执结14起劳务工人工资系列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3-12-06 13:50:53      访问人数:

近日,永城法院芒山法庭通过高效执行,一次性执结14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为14名劳务工人追回了劳务费。来领执行款的当天,14名劳务工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法官连声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讨回了工资,这下终于可以安心了,为你们点赞!”

这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被告王某承包一处园林绿化工程,原告陈某等14人负责为园林栽种、施肥、管理花木等工作,截至完工,被告共计欠55000元劳务费用,原告陈某等人将被告王某诉至法院。

经法院调解,当事人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被告王某返还原告陈某等14人的全部劳务费共计55000元。后经多次催要,被告以各种借口不予履行,原告陈某等人遂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收案后,为确保14名劳务工人尽快拿回血汗钱,执行法官程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控和分析,同时安排执行干警前往车管所、房管局查证被执行人名下车辆与房产信息,最终将被执行人名下的车辆查封,并对车辆进行扣押。

在将车辆扣押至法院后,找不到车的被执行人一时间慌了神,主动联系法院,向法官表示拖欠工人劳务费属实不对,希望法院不要立即对其名下车辆进行处置,保证一周之内结清。

在约定时间内,被执行人王某全额付清了14名劳务工人的劳务费,案件圆满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