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间小雨润如酥 正是送达好时机

来源:汤阴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05-21 11:42:25      访问人数:

 2020年5月8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前一夜开始便持续不停的下着。早上8点30分,汤阴县人民法院瓦岗法庭工作人员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开始送达工作。

9点21分,五陵镇小葛寨村常某某家中无人,工作人员予以拍照记录;10点09分,五陵镇水塔河三街村李某某母亲在家,工作人员予以拍照并留置送达了传票及应诉文书;10点17分,五陵镇水塔河二街村韩某某母亲在家,工作人员予以拍照并留置送达了传票及应诉文书;10点49分,五陵镇大宋村肖某某父亲在家,工作人员予以拍照并留置送达了两案传票及应诉文书;11点02分,五陵镇北五陵村贾某某母亲在家,工作人员予以拍照并留置送达了两案判决书;11点35分,五陵镇南小章村刘某某家中无人,经工作人员向村干部询问,刘某某长期不在家居住,工作人员予以拍照记录;12点15分,五陵镇俎佐村李某某在家,工作人员向其送达了传票及应诉文书,李某某也按要求填写了送达地址确认书及送达回证。

阴雨天气并未影响瓦岗法庭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利用阴雨天气当事人可能在家的机会主动出击,加班加点,顺利送达了四案传票、应诉文书及两案判决书。(赵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