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法庭深入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汝州市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0-11-13 11:41:16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司法服务企业水平,近日,汝州市人民法院钟楼人民法庭法官李俊杰、高向鹏对辖区企业和商户进行了走访。

走访人员先后到汝州市安吉乐饮品有限公司、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河南利民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汝州市军涛干菜店、汝州市来法玻璃店等企业和商户进行走访。企业和商户的负责人对法院能够主动上门征询意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情况,向法院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走访人员对所走访企业及商户反映法院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记录。针对企业及商户提出的问题,走访人员表示,会尽快汇总研究,同时,法庭全体人员将随时为企业和商户经营提供法律服务。

自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开展以来,汝州法院钟楼法庭已走访企业二十多家,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收到了良好效果。(李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