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陈家沟旅游纠纷巡回法庭揭牌成立

来源:赵堡中心法庭      发表日期:2019-10-30 16:14:45      访问人数:

9月11日上午,温县法院陈家沟景区旅游纠纷巡回法庭在陈家沟正式挂牌成立,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海昌,县景区管理局局长、赵堡镇党委书记王世谦等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欣华,副县长李美玲、县法院院长许红、县公安局局长付新会出席并共同为巡回法庭揭牌。


 巡回法庭采取与陈家沟警务室联合办公的模式,建成集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为一体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模式,专门受理各类旅游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及拆迁补偿等纠纷。最大程度提高旅游纠纷处理效率,最大限度满足旅游者维护权益的需求。


揭牌仪式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红、县公安局局长付新会、副县长李美玲、副县长李美玲分别致辞并作重要讲话。希望巡回法庭今后要围绕大局、善谋善为,当好司法服务的“前哨”,提升陈家沟旅游品位,把温县旅游提上一个新的高度,为温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